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5岁老父不堪虐待棒杀36岁不孝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0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0月21日电(邓学军、王淑明)不孝之子对自己的亲生父母非打即骂,在其再次对母亲施以拳脚时,年已75岁的老父亲盛怒之下举起木棒将36岁的亲儿子打倒在地,经医院抢救20余天后,36岁的儿子不治身亡。日前,75岁的老父亲被承德县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

  这件事发生在承德县上板城镇。经警方事后调查得知,这位75岁的老汉下有一儿子武
驰(化名),因为武驰不务正业,经常打骂父母,去年与父母分家另过。但武驰将分家所得的钱花光后,曾多次酒后到父亲家中向父亲要钱闹事,殴打父母,甚至将父母家中的电视、门窗、电饭锅等东西砸坏,有时甚至要老父亲向他下跪,面对怒眼圆睁的不孝之子,老两口只好将苦水往肚子里咽。

  今年8月17日、9月4日,武驰先后酒后到父亲家中闹事砸东西,无法继续生活的老父亲找到当地有关部门,武驰因此事先后共被拘留30天。9月29日,武驰酒后又发起了疯,将镇内一手机店的玻璃砸碎,后又到父亲家中辱骂父母,骂完后对其母亲再次施以拳脚,75岁的老父亲面对不孝子顺手拿起一根木棒抡向了正在打母亲的儿子,毫无防备的武驰头部、脸上、脖子处先后挨了重击,倒在了地上。

  接到手机店报案准备找武驰了解情况的民警闻讯后赶到现场,将生命垂危的武驰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因为武驰颅脑损伤严重,10月11日,武驰不治而亡。当天,承德县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将这位75岁的老父亲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