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余干侦破一起4.5万元巨额盗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0月21日消息(记者胡啸、通讯员卫城 书珍) 近日,江西省余干县公安局经过慎密侦查,迅速侦破一起4.5万元巨额盗窃案,在永新县警方协助下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周小武。

  国庆长假期间10月6日夜晚,余干县三星级民营企业钜龙大酒店发生一起盗窃案,案值4.5万元。接报后,该局立即组成10•6专案组,局长刘敏建亲自带领技侦人员迅速
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勘查。根据现场勘查结果,专案组对此案初步确定为流窜作案,经过大量的调查摸底和犯罪分子作案特征及现场的遗留物,专案组把作案对象锁定在永新县一流窜犯周某,随后办案人员立刻奔赴永新县,在永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很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周小武。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周小武交待,因为在外靠劳力打工挣钱辛苦,于是一年前就开始滋生赚轻巧钱的念头,并屡屡得手。国庆期间的10月5日上午,其伙同外号“尼姑”一男子来到余干县城蹲点,并在余干县城事先准备好了两根撬棍。10月6日,趁夜深人静,潜入钜龙大酒店,撬开保险柜,盗得人民币4.5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小武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