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给偶像买礼物 一“超女迷”网上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长春10月21日专电为了给心目中的偶像送礼,一名年轻女孩不惜在网上行骗,敛财3000多元。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

  20日上午,一名女大学生到长春市重庆路派出所报案,说她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一名叫平平(化名)的女孩自称认识李宇春的演出公司。并说,最近“超女”李宇春要来长春演出,平平能买到演唱会门票。800元的门票,平平花600元就能买到。

  听说此事后,同为“超女迷”的大学女生急忙约平平见面,给其600元钱购票。可平平说还需花钱给李宇春公司的人打通关系,又要了1500元好处费,过了一段时间,平平又找借口要走500元钱。而2600元钱被要走后,平平的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发觉情况不对的女大学生这才到派出所报案。

  20日中午,派出所民警在长春一超市门前,将平平抓获。在审讯中,平平交待,她今年20岁,家里生活比较困难。但看过超女比赛后,就迷上了李宇春。为支持李宇春,她买了十几个电话号,给李宇春发了1000多条短信。比赛关键阶段,平平连夜和其他“超女迷”制作了条幅,给李宇春拉票。而网上骗得的3000多元钱都给李宇春买礼物了。

  平平说,“给李宇春买礼物,为的是表达我的心意,她并不知道我是谁。”为了得到更多的钱,买更多的礼物,她想到通过网络骗人。(刘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