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直机关16人因上班玩游戏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5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0月21日电(常旭)吉林省直机关有16名工作人员因上班玩游戏,近日受到处罚。

  9月下旬,吉林省直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组成12个检查小组,对省直机关64个单位执行“五不准”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与4月初那次检查相比,违规违纪现象明显减少。

  吉林省直各单位对此高度重视,将干部职工遵章守纪情况与评优选先和任用挂钩,营造出效能建设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但检查中发现16位省直机关的工作人员存在上网打游戏等行为,省直机关工委已责令本人所在单位对其作出处理。涉及的单位要求相关人员在会上做出检查,并且视不同情节,交纳罚款。目前,已有3个单位将罚款上交到吉林省直机关工委。

  省直属机关工作人员“五不准”的具体规定是:不准无故迟到早退、工作时间擅离职守、打扑克、玩电子游戏、上网聊天、炒股票;不准在工作日中午和工作时间饮酒;不准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及接受色情服务;不准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失职渎职、贻误工作;不准利用工作之便“吃、拿、卡、要、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