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嘉年华马大哈游客玩转盘游戏天天被甩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9:11 水母网

  手机、眼镜、帽子、硬币……这些五花八门的东西,一般人不会和嘉年华联系到一起。但这些,正是在嘉年华新推出的“运转乾坤”上,被甩下来的东西。昨天下午,一名游客正兴致勃勃游玩“运转乾坤”,不料随身携带的手机被高速运转的游艺设备甩下来摔坏,只得扫兴而归。

  “欧洲之星”的意外事故,并未打消申城游客对嘉年华的兴趣,仍不断有游客来嘉
年华游玩。“运转乾坤”和“弹射椅”等新开放的强刺激游艺设备吸引了众多勇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由于这部分设备的动作幅度相当大,尽管工作人员再三提醒游客不要随身携带物品,但仍有不少游客心存侥幸,最终“天女散花”。

  昨天下午三点,记者在营业高峰期间观察发现,不到20分钟,随游艺设备的运转而被抛下的物品就有五六件,包括硬币、包和帽子等等,工作人员一边摇头一边跟着在地上捡拾。最倒霉的是一个男性游客,他的手机也被甩了下来,被金属地板砸

  了一条大裂缝,液晶屏也被摔坏了,能否修好还是个未知数。他后悔地说,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运转乾坤”会有如此大的威力,以为把手机放在口袋里就没事了,没想到游艺设备一加速运转,他的手机就被抛了出去。

  “运转乾坤”的保安介绍说,这套游艺设备甩下来的东西,每天多则几十件,少的也有十来件,最多的就是手机、钥匙和硬币,曾有一个司机的车钥匙被甩到游艺设备下面,但外方工程师不允许进入设备下面寻找,那个焦急的司机最终只能悻悻而归。工作人员还开玩笑地说,没料到这套游艺设备居然成为检验手机质量的工具,因为质量过硬的手机被甩下来照样能使用,而被摔得粉身碎骨的手机也不鲜见。

  “运转乾坤”的旁边放了两个塑料箱子,大部分游客上座之前都按要求把东西放了进去,但是也有少部分游客执意不肯放下自己的物品。除了马虎大意之外,还有不少人不愿将手机等贵重物品交给工作人员保管。因此主办方建议,游客最好把贵重物品放到嘉年华门口的保管箱里,或者交给一同来玩的朋友保管,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Lemo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