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雅安记者站当选常务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5: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雅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涂劲军)雅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昨日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媒体驻雅安记者站和当地多家新闻单位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

  新当选的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华全在会上表示,根据形势的发展,雅安将更多地邀请中央、省及其他外地新闻组织及工作者到雅安采访,宣传雅安,同时增进友谊与合作。

  雅安也将加强新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对不良现象或不良风气进行曝光,促使问题及时得到有效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