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拐?被骗?还是……通了一个电话,女孩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23 水母网

  水母网10月23日讯国庆节说好了要回莱州老家,但到了北马路汽车站又突然变卦,女孩往家里打了一个“不回家”的电话后便神秘失踪,至今音讯全无。为找她,其父母望眼欲穿,鞋底磨破,找遍了所有她可能出现的地方,没有半点收获。

  孙丽今年23岁,老家是莱州市朱由镇。1999年就读于烟台汽车工业学校。2002年毕业后,留在福山后,在福山盐场租房住。由于不满意学校分配的工作,她自己找了个推销保
健品的活,很不稳定,今天在这个保健品公司做,明天又换一家,最近好像是在一家“红蚂蚁”(音)保健品公司干。

  今年10月1日,她背着一个随身的小包,告诉房东说要回莱州老家,3天后回来。当天上午,老家的妹妹接到她的电话:“我不回去了”。10月10日,孙丽的父亲孙连君和母亲顾贤芳接到孙丽房东的电话,问孙丽还不回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房东的电话让孙连君夫妇慌了神,立即赶到福山盐场。在孙丽的租房处,他们发现孙丽的衣物摆放整齐,不像是准备远行的样子。找了几个孙丽认识的人,均说不知道她的行踪。10月20日,孙连君夫妇再次来到福山找女儿,并在附近派出所报案。民警根据孙连君提供的电话号码查出,孙丽打电话时的地点是北马路汽车站附近的一个话吧。

  孙连君夫妇在烟台住了两天,找遍了孙丽所有的同学,几十个人都异口同声地回答不知所踪。顾贤芳告诉帮办员,孙丽没有男朋友,从不和乱七八糟的人交往,因为她的手机早就坏了所以无法直接取得联系。

  青春少女神秘失踪,被骗了?被拐了?还是……一家人急得食不能咽,夜不能寐。请知情者与2756007,2185969或13396458239联系。(帮办员王奂芝摄影柴向阳)

  责任编辑:吕淑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