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渐冷了 “热”要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气温猛跌7.7℃寒秋降临济南

  昨晨低温2.6℃!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胡永庆实习生姚守钦)受冷空气和夜间辐射降温的共同影响,今天(22日)早晨济南市最低气温骤降至2.6℃,较昨日最低气温下降了7.7℃,这也是入
秋以来的最低温度,使人们感到十分寒冷。

  明天(23日)济南市受高空槽后的西北气流控制,天气晴为主,早晨气温仍较低,市区在7℃左右,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最高能达到20℃。

  后天(24日)又有高空槽影响济南市,云量逐渐增多,南风较小,气温继续缓慢回升。济南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最近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变化起伏较大,应注意收听、收看天气预报并及时添加衣服,以防感冒。

  济南明湖热电厂冷压试运成功

  供暖条件完备

  生活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胡永庆通讯员刘毅刘庆波)今天,济南明湖热电厂对所属200余万平方米供热用户用热系统进行了冷水加压运行,一次试运成功,已经完全具备今冬供暖条件。

  明湖热电厂同时提醒用热户,供暖后的前12天,因管道里有气体,请每家每户在暖气片跑风处经常放放气,每个单元的顶层也需要将放气阀打开放放气,以利于热水的循环。供热运营人员特别提醒市民不要放水,否则会影响供热系统的正常循环,影响供热质量。

  为了确保今冬优质供暖,该厂早动手、早准备,严格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查出的200多项设备缺陷和隐患全部进行了消除,并对所属5台锅炉和13个换热站所有设备进行了大、小修和维护,投资2000多万元对原有锅炉进行了改造,改造后的锅炉效率由65%提高到85%,除尘效率能够达到99%以上。对那些易损、易坏、影响热效率的设备和“不热点、过热点、泄漏点、瓶颈点”进行彻底地整治,提高设备运行的能力和完好率,保证设备运行可靠、安全、高效,设备完好率保持在100%。

  同时,大力加强对全厂职工的承诺服务培训,抽调精干人员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严阵以待,只要接到用户电话,保证在40分钟内到达抢修现场,在抢修中做到热情服务,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文明服务;到用户家中服务讲文明用语,自带鞋套及清理现场的工具等;保证用户室内温度不低于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