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丢钱包通知认领回绝 民警致电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自己坐出租车把钱包丢在出租车上,当民警费尽周折找到失主时,没想到电话通知失主前来认领时,对方却一口回绝,称自己没有丢东西,直到民警提醒失主,失主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这是昨天发生在南京的事。

  昨天上午10时许,宏达出租公司驾驶员赵师傅将一只钱包送到了公交治安分局城东派出所。赵师傅称他在9点左右载客从新街口到迈皋桥,在到红山路的时候发现车上有一钱包
,而此时失主早已走远。赵师傅顾不上做生意就直接把钱包送到派出所来了。

  民警打开钱包,发现钱包有台币1600元,美金300元,银行卡四张,此外没有其他的东西。细心的民警在一张银行卡上发现了写有“尚燕”名字的字样。通过网上查询,仅南京常住人口名叫“尚燕”的就有20多人,究竟哪个才是真的失主呢?或许失主还不一定就是南京人呢!民警经过查找,初步把目标锁定在一个家住红山路的“尚燕”身上。

  戏剧性的一幕开始了,民警打电话过去问,查实她确实在早上乘坐出租车到红山路下的车,她还记得车号。民警同志松了一口气,以为找到失主了。岂料当民警同志问她是否丢东西的时候她竟一口回绝,说她什么也没有丢。民警同志当时也愣在一边了,明明就是这个人啊,一切情况都相符啊!

  在民警同志的一再提醒下,该位女士这才查看了自己的物品,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她说:“真是太大意了,要不是电话打上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呢!”半小时后,尚女士赶到了城东派出所。在领回自己的钱包时连说自己太粗心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