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一博士生七楼坠亡 警方初判为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05 水母网

  22日早上,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秦绪海从学校第三教学楼7层楼顶坠下,在二炮总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邮电大学保安处保安队长说,昨天早上8点,一名保安在第三教学楼附近听到“咚”的一声响,跑到该楼侧门看到一男子从楼上摔下躺在门口,不久男子被120送往二炮总医院急救,北太平庄派出所民警也来到现场。记者在北邮第三教学楼侧门看到门口有一摊血,门
前一突出的玻璃平台被砸碎一半。保安队长说,男子从7层楼顶坠下,在楼顶发现他的一个紫色背包,里面装有手机、钱包和一件外套。

  昨天上午10点左右,秦绪海在二炮总医院抢救时,北京邮电大学电信工程学院的党委书记和其辅导员、班主任守候在急诊室外。老师们称,秦绪海是山东聊城人,今年29岁,已经结婚。辅导员牟老师说,秦绪海的妻子上午赶到医院时,抢救仍在进行,“他的妻子也不清楚事情的原因。”昨天中午12点半,医院宣告秦绪海死亡。

  与秦绪海同寝室的一名同学称,秦绪海性格较内向,但最近不见其有异常情绪。秦的妻子上个星期从山东来到北京,现暂住在他姐姐家。

  邮电大学保安处的保安队长称,警方初步判断男子为自杀,但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之中。(实习生邱佩君)

  责任编辑 去尘散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