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女友生争执 后生哥吞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辉、通讯员 楚若 报道:一名年轻男子和女友发生争执后,于前夜凌晨先后吞下一枚边长约3厘米的正三角形铝片和钥匙,被家人送到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在病房见到了这名为情所困的年轻男子小章(化名),他今年25岁,长相帅气。据家人介绍,前天晚上小章和女友不知为何事争吵,不想小章竟会想不开,于昨日凌晨1时左
右先后吞下一块铝片和钥匙。到了早上7时左右,小章肚子痛得很厉害,家人见状询问后才知道他干了傻事,急忙将他送到医院抢救,并通知了他的女友。

  据为其手术的医生介绍,铝片卡在主动脉弓和食道交界的地方,钥匙则落入了胃里。他们先从小章的食道里取出了一枚边长约3厘米的正三角形铝片。医生指出,小章吞下去的铝片卡在主动脉弓和食道交界的地方,如果不及时抢救,薄薄的铝片很有可能割破主动脉,引起大出血而死亡。

  目前,小章精神尚可,但一直不肯开口说话,其女友和父母都在病房悉心照料。小章胃里的钥匙还需要内科协助才能取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