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下月进行国民体质监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你的体质达标吗?我市国民体质整体水平近年来发生了什么变化?为做好新时期科学决策、指导全民健身,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等10部(委)及广东省体育局等10厅(局、委)关于开展第二次国民体质监测的要求,我市将于下月初进行第二次国民体质监测。

  为做好我市第二次国民体质监测,汕头市体育局于20日至23日举办国民体质监测培训班,参加学习的49名学员将通过学习掌握监测技能。

  国民体质监测是今年我市群体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监测项目包括形态测试、机能指标测试、素质指标测试等项目。(郑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