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申城风景线:菁英人士慈善派对 让慈善成为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0 中国宁波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二十三日电题:让慈善成为时尚

  中新社记者姜煜

  在一些国际大都市中,社会菁英人士经常会举办一些慈善性质的晚会和派对,如今在上海也出现了这样的派对。昨天晚上,刚成立不久的上海首个以慈善为主题的私人俱乐部
五百强菁英会举办了一个慈善派对,与会的罗氏、GE塑料、飞利浦、联想等中外跨国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们,为上海儿童健康基金会捐献了近十万元善款。

  据活动组织者王力小姐介绍,五百强菁英会的会员均来自在中国的外资跨国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中国上市公司的老总们,该俱乐部是上海新型名流圈、“金领”们的社交平台。与其它俱乐部不同的是,五百强菁英会是以慈善事业为宗旨的。王力介绍,俱乐部已经拥有不少合作伙伴,如曾为世界小姐冠军提供桂冠的Ddamas珠宝,以及夏朵红酒、娇雅服饰等,他们也都希望借助五百强菁英会长期帮助中国的患病儿童。

  在昨晚的慈善派对上,Ddamas珠宝捐献的珠宝首饰,被几位外资跨国公司高管以数万元拍下;著名模特谢东娜“主拍”了自己新出版的画册,为罗氏公司的高管拍下;一家金融企业的高管买下了吴昌硕画院捐献的国画;娇雅的两件晚礼服亦以数万元价格被一位房地产大亨拍下。这些善款当即被放入了上海儿童健康基金会的捐款箱中。

  上海儿童健康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对中外跨国企业高管们慷慨捐助社会慈善事业的举动表示感谢,不过他们也指出,除了患病的孩子们以外,中国需要关爱的人群还有不少,中国的慈善事业任重而道远。

  王力则对她成功主办了此次派对感到十分高兴,她表示这是将“慈善主题融入到时尚中”。她说俱乐部今后将每两个月组织一次活动,而每次活动,都会由赞助商提供一些产品用作慈善拍卖,社会成功人士们将由此获得一个有效方便的帮援渠道。(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