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接纳未成年人  “迷你网吧”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将正在上网的未成年人从后门转移,没来得及“撤离”的就干脆认他做“亲戚”。昨日,因接纳多名未成年人上网,渝北区双龙湖街97号的“迷你网吧”,被该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现场查处。

  昨日11时许,渝北区的伍先生向本报投诉,“迷你网吧”内有多名未成年人正在上网打游戏。随后,记者在该网吧看到,有六七名未成年人正在上网打游戏。

  发现情况不妙,坐在收银台前的两名中年妇女起身,其中一人挡在记者面前,另一人迅速往里间走去。原本正在电脑前打游戏的三四名未成年人见状,也起身钻入里间。记者跟随进入,原来里间有个后门,进入该屋的几名未成年人已从此门离去。

  “他是我亲戚。”见记者正与没来得及离开的未成年人林某交谈,此前进入里间的妇女追出来“解释”,遭到林某否认。

  接到举报后,渝北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取证,并要求其停业整顿。

  (记者董亿)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