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士服务团到新疆锻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2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 记者王新红2005-10-24)

    由中组部、团中央组织的第六批“博士服务团”5名成员来新疆锻炼服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勇在14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勉励他们把自己的才智与新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相结合,为新疆的发展作贡献。

  中组部、团中央从1999年开始组织“博士服务团”赴西部省区进行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去年“博士服务团”第一次来我区挂职。挂职的5名成员中,有2名完成任务返回原单位,另有3名博士延期服务一年。今年选派的5名成员分别来自中科院、国家发改委、山东建筑工程学院、山东省农科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他们将在自治区水利厅、乌鲁木齐市政府、交通厅、新疆农学院、自治区经贸委挂职锻炼。

    韩勇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5名博士服务团成员来疆工作和3名延期服务的博士表示欢迎。他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新疆挂职锻炼服务,体现了中央对新疆人才工作的支持和重视。

    在新疆医科大学挂职的马金龙博士志愿延期服务一年,他说:“一年来我的政治素养提高了,业务能力增强了,收获了幸福和快乐。”来自山东建筑工程学院的任瑞波代表第六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表了决心:“要抓住难得的锻炼机会,虚心学习,大胆工作,恪尽职守,为新疆的开发建设出力。”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