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玉林众商家“好戏连台”迎盛会(10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2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近段时间,随着第二届玉博会的到来,玉林城到处洋溢着喜庆气氛,玉林城区各路商家也发挥各自的优势,不余遗力造势,争抢商机,带给市民许多精彩和惊喜。

  大型商厦:精心烹制“购物大餐”

  走近金城商厦大门,一则“当好东道主,办好玉博会,预祝第二届中小企业商机博
览会圆满成功”的标语格外醒目,大门两侧还摆放着鲜艳的鲜花,喜庆气氛特别浓。

  为了迎接玉博会的召开,金城商厦除了装点喜庆气氛以外,还推出了“喜迎玉博会、金城送实惠”的主题促销活动,让市民在玉博会期间享受真真正正的购物优惠。该商厦在超市举办“金城狂欢购物节”活动;在服装部推出购衣返券活动,规定购买100元的服装,送20元的购物券;一楼的诸多品牌如周大福、金利来等,除了参与特价活动外,也同样推出购物返券的活动,买1000元的物品,可获赠送300元的购物券;二楼的鞋帽、五楼的服装、六楼的家电,则以打折和特价形式进行销售。

  我市的另一家大型商厦温馨堂,在玉博会之前就精心打造服装城,引进了一批新颖时尚的秋季服装,目前已全面开放,服装新品5折起销售。在玉博会期间,该商厦家电城将举办第二届洗衣机节和海信彩电大平板节,所有的家电以特惠价推出。该商厦对皮鞋进行打折销售,皮鞋新品6.5折起销售,断码鞋3.5折起,皮包皮具5折起。此外,在捷豹美味大本营,在玉博会期间中晚餐的啤酒实行免费赠送。

  宾馆旅店:住房空前紧张

  本届玉博会期间,由于接待贵宾的需要,我市各大宾馆客房早已被预订一空,个别大宾馆的房间虽然没被玉博会组委会订完,剩余的空房也被散客住满了。平时不被看好的一些小宾馆,也因“特殊节日”的到来,客房住宿费变得“水涨船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平时住惯高级宾馆的外地客商,在这特殊时期不得不降低住宿标准。从广东东莞到玉林做生意的郑先生,平常到玉林跑业务都是住三星级宾馆,这两天来到玉林,发现高档宾馆客房被订满了,只能来到大北路的一家小宾馆开房住下。虽然降低了标准,但郑先生没有半句怨言。他说,玉博会是玉林人的盛事,自己作出点小小的让步是应该的,玉林的经济繁荣了,自己的业务也会做得更大。

  车市:众多靓车亮相玉博会

  去年的首届玉博会,众多靓车在博览会现场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今年也不例外。记者从组织参展的骏越名车城等参展汽车商那里了解到,今年参展的车型将会更加丰富,宝马系列、丰田系列、北京现代系列等,同时也有几款高档轿车将在本届玉博会期间亮相,为即将上市造势。其中,备受媒体和车迷追捧的宝马新三系、北京现代御翔、新马自达6等新车也会在玉博会现场亮相,爱车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