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送乳胶漆 半路洒了谁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3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23日讯 雇用出租车运送乳胶漆,不想盛放乳胶漆的塑料桶半路倒了,乳胶漆被洒。乳胶漆的主人刘先生认为出租车司机应该承担赔偿责任,而出租车司机也非常委屈。最后,经记者调解,双方各承担一半责任,出租车司机付给刘先生165元赔偿金。

  今天上午,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找了一辆出租车,把盛有乳胶漆的塑料桶用塑料袋简单包扎后,放入出租车的后备厢,跟司机说了地址,自己则骑摩托车尾随其后。到
达指定地点时,刘先生发现塑料桶倒了,乳胶漆全部洒了出来。330元的乳胶漆就这么糟蹋了,为此他要求出租车司机赔偿。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也向记者诉说了他的委屈,塑料桶是刘先生放到后备厢的,在行驶中塑料桶倒了,是因为刘先生放的不稳,因此自己不应该承担责任。

  记者当即联系了张店工商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的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指出刘先生放置塑料桶不稳、塑料桶包扎不严密,导致乳胶漆洒出,负有一定责任;而出租车司机开车时没有加以注意也要承担一定责任。 (任灵芝 马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