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我市向越南政府代表团赠送拖拉机(102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5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云)10月21日上午,我市向来访的越南政府代表团赠送10辆玉林自产的手扶拖拉机。越南政府常务副总理阮晋勇,中国驻越南大使齐建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凤兰,自治区副主席吴恒,玉林市委书记高雄、市长金湘军等出席了赠送仪式。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胜福主持仪式。

  市长金湘军在赠送仪式上讲话。他说,多年来,特别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启动
建设以来,两国经贸交流合作日益频繁,玉林与越南的交流合作也得到了不断的加强与发展,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阮晋勇这次亲率越南政府代表团访问我市并参加第二届玉博会,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友谊。我市向越南政府代表团赠送10部玉林自产的手扶拖拉机,以表达玉林人民对越南人民的深情厚意。通过加强合作,扩大交流,双方一定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阮晋勇对我市赠送的这份珍贵礼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的良好关系能得到不断巩固和加强,促进双方的经贸交流与合作。衷心祝愿第二届玉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玉林市在今后的改革开放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祝玉林人民幸福安康。

  赠送仪式上,市委书记高雄向阮晋勇副总理赠送了手扶拖拉机钥匙。

  赠送仪式前,阮晋勇为玉博会越南展馆击鼓开馆,并参观了越南馆。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