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贫困儿童心连心———访美国代表团李若林、洪睿先生(102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1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很高兴能来参加玉博会,玉林市政府举办玉博会,证明玉林市政府是开放、开明的政府,我们希望能和玉林朋友持续友好地交流下去……”10月22日,美国代表团李若林和洪睿先生接受了记者采访。

  李若林、洪睿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曾到过中国的很多城市,也曾多次到过玉林,参观了玉林的一些企业,通过对比后发现,玉林具有很多优势,而且玉林人民非常热情、友好
、勤劳、善良,他们在玉林过得非常愉快,玉林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玉林一定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李若林、洪睿先生还告诉记者,通过玉博会这个平台,他们在玉林进行了一些投资商务活动,在自身获益的同时,希望对玉林也有所贡献,回报玉林人民。去年,经过介绍,他们加强了与玉林市妇联的联系,了解到了玉林一些贫困家庭儿童、孤儿的情况,决定扶助他们,尽最大可能给予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为此,今年6月,他们邀请朋友来到玉州、福绵、北流等地的一些学校、村庄调查贫困家庭儿童和孤儿的情况,发现一些学校的老师、学生在非常简陋的条件下努力工作和刻苦学习,他们非常感动。回去以后他们马上成立了基金会,专门帮助玉林的贫困家庭儿童和孤儿,资助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今年9月,他们再次来到玉林,深入玉州、福绵、北流等地的学校、村庄看望了一些贫困家庭儿童和孤儿,并给他们带去了学费及生活、学习等用品。在第二届玉博会召开前夕,他们抽空去看望了一些贫困家庭儿童和孤儿,近几天他们还将深入一些学校、村庄调查了解情况,以扩大扶助范围,增加扶助对象。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