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昔日摩擦积怨 今朝伤人触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4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因多次发生矛盾结怨而故意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陈某逵,日前被潮安县公安局金石派出所抓获后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2日19时40分,潮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案称:事主黄某在金石镇黄厝巷村大陇头被人打伤,现送往金石华侨医院治疗。接报后,该局金石派出所迅速派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据调查,10月12日19时左右,事主黄某骑自行车准备去自家鱼塘,途经该村大陇头田间土路时,与“冤家”陈某逵相遇并发生碰撞。陈、黄两人以前因矛盾多次发生过“唇枪舌战”,因怨生恨的陈某逵从路边持一节竹竿对准黄某头部及手臂乱打,接着又用手抓其头发,致黄某左桡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左手掌骨折,头皮及左耳裂伤,身体也有多处软组织挫伤。经法医鉴定,黄某的伤势已构成轻伤以上。

  作案后,陈某逵弃械逃离现场。10月13日11时左右,金石派出所根据线索,在彩塘镇和平村将躲藏至此的陈某逵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逵 男,47岁,金石镇人 对其打伤黄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潮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