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诉窝心事 “打”来千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44 兰州晨报

  投诉窝心事 “打”来千元奖

  本报9月份独卖大奖昨揭晓

  本报记者 何静 为您报道本报9月份的独卖新闻再创新高,92个独卖新闻给第三季度的报道画上圆满的句号。昨日上午,本报特别邀请到了参加本报“最佳导游评选活动”
的亚军王晓燕女士,到本报三楼抽出了该月获得月度千元大奖的三位幸运读者。他们是:《一刀割出个超胖小子》的提供者潘先生、《废品堆里 翻出提督房契》的提供者刘先生及《拿国旗当招牌 违法》的提供者李女士,他们三人将分别获得由本报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礼品。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连线获得9月份千元大奖的李女士,李女士感慨地告诉记者,在一次去朋友家的路上,她偶然看到有一家店铺拿国旗当招牌,觉得这样做很不对,此事应该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就想到了给商报投诉,没想到一件投诉事件却给她带来了1000元的回报。李女士祝愿商报越办越好,她会一直支持商报。

  在此,本报特别提醒获奖读者,在见报之日起的三天之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当日报料提供的电话号码证明前来本报3楼领取奖品,过期将视为自动弃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