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晚报》社等单位在合作市扎代村开展帮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44 兰州晨报

  爱在蓝天下真情献草原

  《兰州晚报》社等单位在扎代村开展帮扶活动

  本报合作讯经合作市工商局牵线搭桥,由《兰州晚报》社、甘肃美国小海龟感统训练中心、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兰州敦煌舞蹈艺术学校四家单位44人组成的慰问团,于10月
3日至5日,在合作市佐盖曼玛乡扎代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手拉手”联谊帮扶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爱在蓝天下”国庆贫困牧区爱心捐赠。慰问团团员中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的只有7岁,大部分团员来自甘肃美国小海龟感统训练中心和兰州敦煌舞蹈艺术学校的老师、学生。慰问团此行目的是利用国庆假日,走进甘南大草原,与牧区小学生进行一次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和交流,亲身体验牧区、牧民生活,同时向牧区的家庭贫困学生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中,宾主双方在扎代村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捐赠仪式。帮扶活动共收到捐赠的衣物343件,价值11190元,还有书包、铅笔、文具盒、作业本、电子琴、篮球、足球等价值3480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为学校捐款1000元,给特困学生家庭捐款700元。活动期间,慰问团全体团员与扎代村校师生进行了爬山、拔河、摔跤、赛跑等娱乐活动,双方学生分别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客人们还特意参观了扎代村附近的旅游景点,带着礼物和慰问金走访了10户贫困学生家庭。

  慰问团负责人甘肃美国小海龟感统训练中心主任张家鹤说,这次甘南之行感触很深,回去后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让大家都来关心、救助这里的贫困学生,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成长。(奂文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