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侧翻殃及路人、30元仪器能看全球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20 北京娱乐信报

  大货侧翻殃及路人

  信报讯(记者赵磊 通讯员鞠洪杰)前天晚上9时许,一辆满载石料的解放大货车,行驶至顺义区京顺路火神营十字路口时侧翻在路边,一名路人被压身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空港消防中队先后到达现场,进行救助。只见现场一
辆解放大货车“横躺”在十字路口,车下一人被死死压住。据介绍,大货车自重加上石子有三四十吨重。于是交警紧急调来吊车,将大货车吊起,将车下的人抬出,送上救护车。事故造成短时间的交通拥堵。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大货车驾驶员行至十字路口时,为躲让行人,造成车辆侧翻,而此时路边正好一路人等车,结果被压在车下,造成死亡。

  

  30元仪器能看全球电视台?

  信报讯(记者赵源 通讯员孟静宜 侯士杰)一些不法商贩趁香山红叶节期间来到景点周边,售卖30元就可以看到全球许多电视台的所谓的仪器,在游客身上赚了不少黑心钱。

  昨天中午,当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香山买卖街时,一名男子举着一个白色的小盒子向执法人员诉说着:“这小商贩!这么坑人呀!听他介绍有线电视接收器还挺好的,就花了30元钱买了一个,回到家一试根本不能用。”

  见此情景,城管人员立即顺着这位男子指的方向,来到香山买卖街路边的一家门店前看见,摆着一台彩电,一名中年妇女正在大声叫卖:“您只要把我的这个仪器接到电视上,就可以接收到凤凰卫视等许多全球的有线频道,不用交纳有线电视接收费。”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了其违法行为,当场将非法贩卖假有线电视接收器的商贩取缔,共查获假有线电视接收器14台。

  据小贩讲,红叶节游人多,回头客相对少,于是便卖起了假有线电视接收器。

  昨天,海淀城管会同卫生、工商等部门,对香山景区周边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查处露天加工食品行为27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