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妇女王府井一路走一路偷 “顺”走70余件品牌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莹莹 通讯员李慕子 )3名声称是第一次来王府井的外地中年妇女,一路走一路偷,“顺”走16家商户70余件衣物,幸亏被监控探头拍了下来。

  

三妇女王府井一路走一路偷“顺”走70余件品牌服装

  民警清点赃物。通讯员 李慕子/摄

  10月22日下午3时53分,东城公安分局王府井派出所的便衣民警发现一名穿浅色上衣的中年妇女频繁出入于步行街的某专卖店,并与在步行街长凳上久坐、身边有一长约1米的黑色旅行包的一黑衣中年女子“接头”。每次接头都从自己的背包内掏出衣物,黑衣中年女子将衣服塞进旅行包内,继续坐在原地,而浅色上衣女子进店。根据这样反常的情况,便衣民警加大了对这两名中年妇女的留意,并与派出所指挥室取得联系,时时监控她们的行迹。

  下午4时40分许,两名女子向南口走,民警发现在不远处有一中年女子的身边也有两个超大的旅行袋,与这两名可疑女子所持旅行袋一样,她一副在等人的样子。怀疑她们还有同伙,为了不惊动其他嫌疑人,民警并未立即实施抓捕。果不其然,她们三个会合,准备打出租车走。民警立即上前拦住3人,在她们的大包内,民警发现了70余件各种品牌的衣服和各种食品、生活用品等,有些衣服连挂衣服的衣架都来不及拆下,甚至连当天刚开张的一家食品店也未幸免。这3个超大旅行包已经装得连壮汉都难以轻松提起。

  经讯问,3名嫌疑人都是山西人,穿浅色上衣的女子是3人的首领,另两个老乡称随其来北京“上货”她们并不知道,行窃过程全被录下。按照商家提供的价格,赃物总价值已近万元。目前,3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经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