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设停车标志25块黑“P”牌被拆 陈涛 本报记者 谭立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49 生活报

  本报讯为一己之利,一些酒店、宾馆、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私自在门前设置停车场,安放“P”字停车场标志牌掩人耳目。20日,南岗区行政执法局、城管局和交警部门联合将25处私设的“P”字停车牌强制摘除。

  当日,联合执法人员在革新街226—7号看到,在正洋豆捞酒店门前人行道上立着一个“P”字停车场标志牌,步道板已有多处被压坏。经了解,该酒店的行为未经审批。

  随后,执法人员在巴陵街138号的康正美容美发门前,也发现一块“P”字停车场标志牌,其上标着“自用”字样,同时人行道下卧,俨然就是个停车场。一个自称是经理的人称有停车场审批手续,但却无法出示,执法人员依法将这个标志牌摘除。

  据了解,南岗区的一些娱乐场所未经有关部门审批在门前私辟停车场,并安放“P”字停车场标志牌。7月以来,南岗区城管局和行政执法局联合进行普查,共发现有131处停车场是违章私设的,其中32家安置了“P”字牌。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