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为新闻奔波新闻因记者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49 生活报

  ★17日,记者王枫在动力区星光小区,采访动力区供气管理处向小区834户居民收取每户400元的改造集资费一事时,被多位六十余岁的老人围住。

  这些老人都是月收入400元左右的退休职工,有几位老人连连拱手向他作揖,向来腼腆的王枫,此时满脸通红。★18日22时许,连续几个晚上暗访“黑”小区的记者徐亮来到道外区南极街上的某小区,调查该小区及楼道夜晚照明情况。

  由于地形不熟,黑灯瞎火没有看见脚下的台阶,刚进小区徐亮就闪了腰。正当徐亮直起腰想继续抹黑前行的时候,一名行色匆匆的女子迎面撞了过来,看到身材魁梧的徐亮,非常惊恐,“啊”地叫了起来。同样被吓了一跳的徐亮事后说:“说实话,有些小区晚上光线不好,我一个大小伙子进去都害怕,居民晚上进出小区非常不安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