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计算机考试开始补报、宣武校长课改“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20 北京娱乐信报

  计算机考试开始补报

  信报讯(记者杜丁 通讯员邵荟莲)2005年下半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报名已经结束,应考生需求,市人事考试中心决定,10月24日、25日为考生安排补报。

  补报名点有: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东城区鼓楼外大街56号)、北京市机械局党校(朝阳区潘家园东里21号)、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海淀区莲花桥西南侧莲花小区内)等。

  

  宣武校长课改“取经”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宣武区所有中小学的校长、书记等近400人,来到北京示范高中、课改样本校的北京育才学校“取经”。据了解,这是宣武教委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所采取的措施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