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逆子当众虐杀八旬老母 两年前屋内已挖好葬母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02 水母网

  海口晚报网10月24日讯 不孝儿子长期虐待殴打83岁高龄的母亲,10月21日,竟然在众目睽睽下残忍地将母亲活活打死,并将尸体埋于2年前先挖好坑的自家庭院里。

  残忍手段活打母亲致死

  22日,记者在该村采访时,村民们回忆起那残忍一幕时仍毛骨悚然。

  据村民们介绍,21日下午,蔡于仙到谭文墟赌输钱回家后,要求母亲帮晒稻谷,自己去捡牛粪卖,当问母亲是否有饭吃时,其母亲称有饭但没菜,蔡于仙便将母亲放倒于地上,用锄头柄架在母亲的脖子上,左脚紧紧地踩住锄头柄,右脚和双手往母亲头部左右开弓,同时捡砖头砸母亲头,顿时血流如注。村民闻讯赶来时,蔡于仙犹如疯子似的,捡砖块扔向村民,连蔡于仙的大姐赶来也拦不住。母亲王爱凤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惨叫声中活活被自己的亲生骨肉打死。

  尸体埋自先挖的自家庭院

  蔡于仙打死母亲后,将母亲拖至自家庭院的一破屋里用土埋掉,直至警方赶到才将王爱凤尸体挖出。当晚9时,镇政府出资将王爱凤尸体埋葬。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看见,埋王爱凤的破屋屋顶早被拆得精光,杂草众生,屋里挖有一长约1.6米、深1米的土洞。据村民们称,该屋原是王爱凤所住,后被蔡于仙拆除屋顶,2年前,蔡于仙已在屋里挖了土洞,做为母亲的葬身地,并让其母亲躺试过,蔡于仙曾声称要杀其母。

  虐待殴打母亲成性

  蔡于仙排行老三,上有2个姐姐,大姐嫁在该村里,二姐嫁邻村,父亲约8年前已故。据村民称,其父亲双目失明,生前屡遭蔡于仙虐待殴打,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将父亲的衣服脱光殴打,积残成病,最后不治而亡。

  王爱凤自丈夫死后,也屡遭蔡于仙殴打,经常被打得头破血流,有一次被蔡于仙用木棍将手打折。蔡于仙将其住的房子拆除后,其只好轮流到两个女儿家暂住,帮女儿放牛或是煮饭。但住了几年,由于两女儿日子难熬,大女婿便在村里搭一约5平方米大的简易棚让其住,王爱凤吃住都在这低矮的棚里。

  王爱凤总是以盐搅饭而吃,靠两女儿给的米。前年,村干部对王家凤的生活深表同情,上报政府有关部门后将其列为低保,每月给几十元生活费以维持生活,但令人痛心的是蔡于仙经常将母亲的“救命钱”抢走当赌资。蔡于仙有时也将母亲辛辛苦苦煮的饭吃个精光,让母亲饿肚子。对此,村民们平时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嗜酒、赌成性

  据村民称,蔡于仙现年36岁,身高有1.7米,长发披肩,性格孤僻,很少与人交往,喜欢独来独往,蔡于仙自己食住一间瓦屋,十分简陋。平时如果有鸡、狗、猫等跑入其屋,就会将其打死宰吃,村民们害怕报复对此敢怒不敢言。

  蔡于仙种有2亩地,主要靠捡牛粪卖,但其嗜酒、嗜赌,案发当天,蔡于仙曾到谭文墟赌大小输钱,但蔡于仙平时总是埋怨自己家穷,没钱。

  警方现场擒获杀人嫌犯

  三门坡派出所接警后,火速赶至现场,将蔡于仙擒住。据介绍,蔡于仙杀死母亲埋尸体后,一人独坐于屋里,在警方赶至时乖乖就擒。蔡于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邱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