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被骗失身怀孕 老乡校园里贴擒书怒讨负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55 桂龙新闻网

  昨日早上,成都某高校宿舍区阅读栏内出现19张与众不同的“寻人启事”,黑色标题———“擒书”两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引得不少大学生驻足观看。而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张贴者是该校中文系一位研究生,他希望通过这些“擒书”,为19岁的小老乡找出校园里的“负心人”。

  “擒书”怒喊:负心人你站出来!

  “负心人”,你给我站出来!我如此沉痛,如此愤怒,虽然将他人的隐私公示于众是件不道德的事,但对老乡朋友的苦难无动于衷更是残忍无比。我忍了几天,最终还是决定将这个事情讲出来,理由很简单,如果你还是男子汉,如果你还真是负责任的大学生,你给我站出来!她如此单纯,如此受伤。国庆大假她独自一人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虚弱的她独自呆在出租屋里,要知道,她还是一个19岁的姑娘。我不知道,当初你是如何凭借巧舌如簧的嘴讨得了她的欢心,我不知道,数次的交往后你何忍人间蒸发,杳无音讯。你李××(也可能是假名),如此多情,如此绝情。想想在书城的浪漫相逢,想想在BAXX的美丽时光,在她离开成都这个伤心地之际,你是不是该送她一程,勇敢地对她说声“IAMSORRY”。如果你真是她所说的高校学生,如果你还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请与我联系。138080×××××,24小时静候问讯。

  记者看到,“擒书”最后署名为“一个愤怒的研二学生”。

  “擒书”张贴者:替老乡抱不平

  “如果真的是大学生,这男的就太没良心了!”这则离奇的启事一出现在校园里,就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好奇的目光。随后根据对方留下的电话,记者在该高校一男生宿舍见到了“擒书”的张贴者———中文系的研究生吴某。

  “公不公开,我内心也挣扎了很久!”吴某开门见山说出心中苦闷,据他称,“擒书”中的19岁女孩王蓉(化名)是他在火车上认识的重庆梁平老乡,“她长得很乖但很瘦弱,原来在万县读幼师,今年才成为‘蓉漂一族’的!”吴某说他只见过王蓉两次面,但喜欢文学和诗歌的两人觉得十分投缘,“我带她逛了一次校园,她激动得不得了,可能是没有机会读大学,她对大学生活十分憧憬!”9月底的一天,脸色苍白、神情恍惚的王蓉再次来到学校向吴某倾诉和求助,“她说自己怀孕了,但不知道该怎么办,只知道对方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叫李×军!”吴某告诉记者,他听到这样的事十分惊讶,为了给自己的小老乡讨个公道才出此下策:“我在校园内的BBS和学生宿舍门口都贴了启事,就想找到这个负心人!”

  受害少女:网上他自称“大学生”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王蓉的手机,电话那边传来一阵温柔的女声:“我心里很乱,很想一个人静一静!”当记者告诉她吴某替她在校园里与网上张贴了“擒书”,王蓉顿时声音哽咽,泣不成声。

  王蓉告诉记者,今年春,刚到成都不久的她在网上结识了谈吐不凡的李某,23岁的李某自称是成都某高校大学生,他的诙谐幽默渐渐征服了少女的芳心。7月底,两人在春熙路西南书城第一次见面,“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样子很斯文。”王蓉说,喜欢诗词歌赋的她与李某交谈甚欢,两人关系日渐亲密。农历七月十一日,李某约王蓉到BAXX过生,一群年轻人打牌喝酒闹到凌晨,最后喝得醉醺醺的王蓉被李某迷迷糊糊扶上车并留宿家中……“当时,觉得自己很幸福,找到了依靠,就同居了。”9月底,当王蓉发现自己怀孕时,李某已不知所终,电话打不通,连网上的QQ号码也突然消失。

  “我最后一次通过他朋友找到了他,他只说了句‘忙,以后有空来看你’就匆匆挂了电话!”孤零零一人呆在出租房里,王蓉悲痛欲绝,国庆节不敢回家,借钱在附近一家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前,我不停地回头看手术室大门,真希望他能出现,但是……”说到这,王蓉泣不成声,她表示,在她离开伤心地之前,还是希望再见一次“大学生”李某。

  来源:华西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