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裸体模特摄影进入北京的主题公园 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51 中国新闻网
图文:裸体模特摄影进入北京的主题公园褒贬不一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一场人体摄影活动昨天在北京的世界花卉大观园举行。这是北京市主题公园首次为人体摄影创作提供场地。

  报道说,40余名摄影家的“长枪短炮”“冷落”了大观园里色彩艳丽的花卉,纷纷将镜头聚焦在两位裸体女模特身上。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副总经理崔泽培介绍,该园严格划分了拍摄区,除摄影家协会的会员和记者能进入拍摄区外,普通游人不能进入。

  但众人对此事褒贬不一。该报记者在园内随机采访了几位游客,20多岁的年轻人觉得人体摄影很正常,是传播人体艺术的一种形式;而五六十岁的中老年人却接受不了这种艺术形式。(赵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