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建议开通夜班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6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公交总公司:开通条件是否具备尚需调查

  近日,有市民通过网络发出了呼吁:何不增加夜班公交,以方便加班族或者其他“夜猫子”?

  这些呼吁对网友“Cinli”来说,很是欢欣鼓舞, “Cinli”表示,“好!如果真能
开通就太好了!现在下班晚时,常合伙打的回家”。

  目前上海、广州、郑州、南京、南昌等多个地方都有夜间公交运行。而且有些城市已有多条夜间公交路线,比如广州,在人流较多的公交站点,如“动物园南门”、“天河”、“南方报社”等站点,都有三四条夜间公交路线经过。

  去年8月,深圳更“先行”,开行通宵巴士,实行24小时不间断运行,以满足中小巴撤出后的夜间出行客流需求。

  厦门的情况怎么样呢?对此市公交总公司营运处表示,厦门各个时段的客流量都无法与上海、广州等城市相比,开通夜间公交的条件是否具备,尚需进行调查。目前的做法是将部分路线的公交车运行时间延长至晚上10时以后。何书彬 通讯员 王德胜(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