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桥上追尾交通中断1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6 海峡网-厦门日报

  现场直击

  时间:昨日12时许 地点:海沧大桥

  

桥上追尾交通中断1小时(图)

  本报讯 (记者 王协云 通讯员 沈楚湘 夏侯艳 文/图)昨日12时许,海沧大桥往岛内方向中段发生一起货车车辆追尾事故,导致两人受伤,一辆中型货车严重受损,大桥单向交通被迫中断1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满地都是碎玻璃和车辆塑料碎片,一名男子满身是血躺在桥中间,另一名男子被困货车副驾驶室内;通往岛内车辆排起的长龙直至海沧大桥收费站;市消防特勤一中队消防员和120医务人员正紧急施救。

  据了解,从海沧往岛内的“闽DE2933”货车驶至大桥中段时,由于前轮左侧轮胎爆裂被迫停在大桥右侧车道上,驾驶员下车察看,来不及设置紧急停车标志。就在这时,装着空啤酒瓶的货车“闽D43874”从后面快速驶来,撞上停着的“闽DE2933”后座。被撞货车驾驶室内副乘人员在车内受到严重撞击,头脚受伤;“闽D43874”货车副座乘客则被卡在严重变形的车头内。

  事故发生后,海沧交警、路政与环卫部门迅速对现场进行勘察,推开两事故车辆,清扫路面碎玻璃。至13时02分,被迫中断的交通得以恢复。

  (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