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少女惨遭诱骗轮奸 被逼接客陪酒伺机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8 温州新闻网

  18日,小陈和小黄被朋友诱骗到石狮市锦尚镇卢厝西坑村,在一出租房里,两人惨遭四男子轮奸,度过了噩梦似的两天后终于成功逃脱。根据两人提供的线索,市刑侦大队沿海中队进行了严密布控,21日成功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单纯少女被骗石狮

  小陈(16岁)和小黄(15岁)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都是外来工,同在晋江某超市当服务员。18日中午,正值下班时间,两人计划着下午一起出去玩。这时,朋友阿强急急忙忙来到超市找小黄并告知她,老乡王大姐在泉州出事了,要小黄和他一起去看看,听到老乡出事了,小黄二话没说,叫上小陈决定和阿强一起去泉州,当他们走到超市门口时,阿强的另外一位朋友小严也赶了过来,在小严那里,他们了解到王大姐已经不在泉州而是到了石狮,由于大家都是挺熟的朋友,小黄没多加考虑,就跟着他们坐上了前往石狮的公交车。

  身陷淫窟惨遭蹂躏

  小严把小黄和小陈带到了石狮市锦尚镇卢厝西坑村的一出租房里,在这简陋的出租房里,她们并没有看到要找的王大姐,而是三四个陌生男子。小黄看到阿强和小严好像和他们关系不错,因此便放松了警惕,以为大家都是朋友。还没来得及询问王大姐的事,几位男士便邀请小黄和小陈到附近餐馆吃饭,酒足饭饱后,大约18日晚7时,他们又一起回到了出租房。好景不长,刚进出租房,其中一位被称为“大哥”的男子,便面目狰狞地向小黄和小陈丢下一句话:“以后你们就老实地呆在这里,包吃、包住。”听到这话,两人都惊呆了,顿生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是面对紧锁的房门,她们欲哭无泪。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小黄和小陈遭到以“大哥”为首的四名男子数次奸污和殴打。据她们反映,在关押期间“大哥”曾要求她们接客、陪酒、洗头,由于她们不肯服从,便不让她们走出房间半步。

  伺机逃脱机警报案

  直到20日晚8时,小黄和小陈向“大哥”提出要上厕所,当时门正好开着,她们趁“大哥”没有注意,撒腿就跑,跑了好长一段路,直到后面没人追赶,才放慢了脚步。在一漂染厂附近,她们找到公用电话立即拨打了“110”。

  四大恶人相继落网

  沿海中队接到报案后,根据小黄和小陈所提供的线索,很快就找到了案发地点。在21日凌晨1时左右,警方在犯罪嫌疑人居住的出租房附近进行布控,大约凌晨2点30分,三名犯罪嫌疑人醉醺醺地回到了出租房,当即被警方抓获。根据他们的供认,警方很快追踪抓获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

  在对出租房进行全面搜查中,警方发现了一根约半米长的铁棍、一把匕首、两部手机、几本摩托车的驾驶证以及一辆太子摩托车。在警方的审讯下,四名犯罪嫌疑人承认了强奸少女的罪行。(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刘丹)

  警方提醒少女要学会自我保护

  两个十五六岁的花季少女就这么被糟蹋了,她们给我们的教训太深刻了。而少女该如何保护自己呢?警方认为,未成年少女如含苞欲放的花蕾,最容易成为“色狼”攻击的对象,所以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防卫意识。未成年少女社会经验较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许诺。对熟悉的男性也应保持交往距离,掌握活动的合适地点和方式。另外,家庭对未成年女孩的相关教育和保护也必不可少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