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辆执法车7只轮胎被戳穿 据判断是遭恶意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我们的执法车轮胎怎么都没有气了,这让我们怎么出去执法啊!”昨天早上,鼓楼区城管执法大队莫愁中队的执法队员上班后发现,停在停车场的两辆执法车全部趴窝,执法队员数了一下,十二只轮胎竟被戳穿了七只。据初步判断,这是由于他们对夜排档查处较严,两辆执法汽车因此夜间遭人恶意报复。

  “这些人也太明目张胆了。”看到中队的两辆执法车全部遭到暗算,本来计划好上
午出去执法的计划要泡汤,莫愁城管执法中队长崔李平显得很气愤。“他们肯定已经盯上我们执法车几天了,你看,他们做事没有留下一点痕迹。他们甚至知道我们的探头位置,凡是探头可以监控的地方,他们就没有动手。连车胎也是这样,他们破坏的车胎全部是在探头监控之外。”顺着中队长崔李平的手指方向,记者发现一辆卡车两个前轮两个后外轮,另一辆卡车一个前轮和两个后外轮全部被三角钉戳穿。而在监控探头一侧的汽车轮胎均完好无损。为了能早点出去执行任务,几名执法队员准备将车子推到修理厂补胎。

  而执法中队两辆执法车遭到暗算的消息也引来了附近居民,他们对有人破坏执法车也显得很气愤。“看样子,应该是那些夜排档老板干的,前些天执法中队整顿夜排档时,就有许多夜排档老板找到执法中队,并说什么要给执法中队好看。”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执法中队边上,前天晚上,他看到有人在停车场附近转悠,看样子应该是在路边摆夜排档的。“他们这样做也太不应该了,执法队查处夜排档也是为了南京城市的整洁。”李先生说。

  对于执法车遭到暗算,莫愁城管执法中队长崔李平向记者介绍,近期鼓楼区城管执法大队加大了对夜间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对群众意见较大的夜排档进行了重点打击。但是城管执法中队在维护大多数群众利益的同时也得罪了部分违章行为人,这些轮胎明显就是被人恶意戳穿的,戳胎的铁钉全是三角钉。“我们在执法中遇到暴力抗法已经是常有的事,后来发展到许多违章人被我们处罚后到我们中队无理取闹。而现在,竟然有人夜间进入我们的停车场,破坏我们的执法车辆,执法环境真是需要得到群众的支持啊。”说到这里,崔李平显得很无奈。

  目前有关部门对此事十分重视,正在积极调查处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