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信杯”汕头少年棋王赛开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0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光英郑友文)23日,如织的人群汇聚潮华雅居,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05“中信杯”汕头少年棋王赛暨攻擂闯关大奖赛。

  比赛共设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分18个组别。采用自由配对组合形式进行攻擂闯关,过四关者将进入“棋王赛”总决赛。

  此次“中信杯”,吸引了我市众多少年棋类爱好者的参与,共有8000多人报名参加,创我市群众性单项比赛记录,在全国同类比赛也属罕见。

  在首天进行的象棋、国际象棋初赛中,共有近200名运动员连闯四关进入总决赛。实力强劲的鲁班·名家队派出全国少年冠军章晗、陈韵佳等也进入总决赛。30日,将进行围棋初赛。总决赛将于11月6日进行。

  本次比赛是由市体育局、中信汕头分公司主办,汕头棋院承办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