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民声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4 大众网-鲁中晨报

  开栏的话:

  倾听大众心声、为读者服务一直是本报新闻热线的服务宗旨。“热线民声”栏目,将更多地听你讲述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身边事、新鲜事、烦心事、不平事。我们将尽力为你解疑答惑、排忧解难。

  ◆“单曲重放”啥时结束

  孙女士是博山城区一家小饰品店的老板,饰品店隔壁是一家专营CD、VCD的音像店。音像店每天从9:00开始到21:00左右打烊,每天翻来覆去就是一首《童话》。渐渐的,孙女士有些“顶”不住了。每天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一听到《童话》这首歌,就感到头晕恶心。后来孙女士找到音像店希望换首歌,音像店店主立马就换上了新歌《一直很安静》,可《一直很安静》一连“单曲重放”了一个多月,其间一直没“安静”过。

  孙女士和周围的邻居们表示,真希望音像店想个办法别这么扰人。

  ◆堵门垃圾场真恼人

  张店区东三路的二毛宿舍区附近有个巨大的垃圾场。

  附近居民韩老太太说,这里原来是一大片沙场,后来,有人对这片地进行了清理和平整。从今年春天开始,每到晚上,就有人开着小翻斗车往这里倒建筑垃圾。后来,居民也开始往这里倒生活垃圾。现在垃圾越来越多,连原来的小路都没了,每天都得踩着垃圾回家。垃圾场的西、北两侧都是居民区的门,垃圾场北侧居民区的前院门已被垃圾堵死。

  居民们希望,有关单位尽快将垃圾场清理一下,还居民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记者 马志鹏 姜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