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获远远超出想象”———各路客商盛赞本届玉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10月24日下午,玉博会交易馆内人流如潮,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人们把喜悦写在脸上,把收获的心情放飞。参展商们纷纷告诉记者,玉博会的收获真是太大了,远远超出他们事先的估计。

  “想不到签约量这么大”

  在玉州馆,记者见到了正在忙碌的正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旺兰。谈起本届玉博会的收获,李旺兰兴奋地说:“在玉博会上,正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和广西接力出版社合资成立了广西新力印务有限公司,总投资2000万;公司下属的广西怡景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博白县签约,投资6000万建设博龙商贸城;鱼峰水泥集团定购水泥包装袋1500万元,南宁正大建材公司定购水泥包装袋300万元;正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后排带茶几座椅和中排旋转座椅,已经进入五菱汽车竞标程序。通过玉博会,公司的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

  “增强了在玉林发展的信心”

  市侨联港澳委员、香港大福证券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昀凌的收获也超出预计。他说,大福证券的股东是著名的周大福珠宝及新世界发展的郑裕彤家族,已经连续五年被评为“香港最佳证券商”,但是到玉林参展时,心中确实没底。在几天的参展中,想不到公司的金融及投资业务,引起了不少企业和个人的兴趣。今后,大福证券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为玉林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者进入香港证券市场融资和投资服务,为玉林经济的发展献一份力。

  “没想到房产馆人气这么旺”

  在房产馆里,熙熙攘攘的人流,各房产商展示的楼盘前,询问的人络绎不绝,不少还是全家出动,共同寻找一个“温馨的家”。南宁百货·美家园商业广场虽然尚未开盘,来参展只是宣传,但来询问的人挤满了展位,公司人员的声音都嘶哑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唯对记者说:“几天来到公司展位来询问的估计超过6000人。说明玉博会真是一个商机无限的博览会,公司在玉林黄金地段发展商业地产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们对南宁百货·美家园商业广场开盘后的销售充满信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