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店里骗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时间:10月23日

  地点:桓台县新城镇某手机店

  人物:手机店店主王先生,男骗子,女骗子

  (画外音)上午,骗子第一次出场。男骗子和女骗子双双走进了王先生的手机店。男骗子约25岁,身高1.70米左右;女骗子约21岁,身高1.50米左右。

  “我想买一部二手手机,你这里有没有?”男骗子一口地道的本地口音。

  王先生一听来了买卖,暗自高兴,急忙一一作了介绍。最后,两骗子相中了王先生正在使用的一款带摄像头的松下手机。但因为价格没有谈妥,两骗子离去。

  (画外音)14:00许,两骗子再次出场,双双来到王先生的手机店。

  “我们出价750元,你卖不卖?”

  “少800元不卖。”

  “那我们再考虑考虑吧。”

  两骗子再次离去。

  (画外音)15:30许,两骗子第三次出场。不过这次只有女骗子来到王先生的手机店。

  “我们决定买那部手机了,能不能让我们先试试机?”女骗子进门就说。

  “这没问题。”两骗子来了3次,王先生已无戒心,“手机里边有我自己的手机卡,你随便打个电话试试吧。”

  “店里面信号不好,我去店外试一下信号。”女骗子一边说,一边拿着电话往店外走。

  不过几秒钟,王先生再抬头看时,傻了眼:只见女骗子一出店门便拔腿就跑,路边男骗子已经骑着摩托车在等。

  一眨眼工夫,女骗子跨上男骗子的摩托车,飞一样窜去。

  (画外音)王先生年纪大了,反应不够灵敏,跑也跑不动,只能眼睁睁看着两个骗子骗跑了手机。

  10月24日8:40许,王先生到桓台新城派出所报了案。

  (记者 张秀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