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泄漏熏倒两名检修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3 汉网

  

煤气泄漏熏倒两名检修工

  为阻止煤气泄漏,居民用床单裹住管道接口。记者张偲摄

  (记者滕翔昊)昨日14时许,两名燃气公司的员工在惠西小区检修燃气管道时,被泄漏的煤气意外熏倒,所幸生命无忧。

  当日中午1时许,燃气公司江岸站的两名员工到惠西小区检修燃气管道,大约14时许,突然发生煤气泄漏,当时两人均因煤气中毒,倒在地上。该小区的居民立即报警,110民警将他们送到医院抢救。

  据该小区一名何女士称,两名工作人员正在10栋楼房的窗户边检修煤气管道。她突然听到救命声,快步赶到10栋附近,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来,一名穿米色衣服的工作人员摇晃着,走到正在检修的煤气管道边,想将煤气管道接头处弄紧,可很快他就倒在了地上。随后,另一名工作人员同样倒在了地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内仍残留有淡淡的煤气味,居民拿来堵煤气泄漏的床单还缠绕在煤气管道上,燃气公司人员已将煤气阀门关闭。

  据现场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一般在检修煤气管道时都是带气作业,不关闭总阀,这只是个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