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女”音乐电视碟片变脱衣秀 小女孩大惊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39 国际在线

  文化部门称这种碟片是拼凑产品,超市已将这批货撤掉

  兴冲冲从超市买回“超级女声终极PK”碟片回家观看。不料里面的内容却与封面介绍大相径庭,好多女人脱衣服的长长镜头都出现在里面,这弄得看碟的市民张女士很是尴尬。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张女士家,客厅桌子上就放着盒普通的VCD碟片,封面正中写着“超级女声终极PK”几个彩色字,下面则是几个“超女”的舞台照。“我原本以为碟子里面就是像电视里放的一样,‘超女’在舞台上比赛的情景,哪想到里面会是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说话间,张女士打开影碟机,将碟片A面放入了机子,里面只有两三首歌是“超女”唱的,配的画面也不是“超女”比赛的场景,另外一些像第七首《解脱》等非但不是“超女”唱的,配的全是少女边走路边搔首弄姿,慢慢脱下衣服的画面。这种场景在A碟内足有20分钟之多。B碟里面的画面和A碟差不多。

  张女士称,这个碟片是超市的商品。上周,她看到超市碟片降价,就买了一盒回来看。刚巧,那一天小侄女也和自己一起看碟。小侄女特别喜欢听A面的第七首《解脱》,可放出来画面上就是一个少女在走,慢慢地竟动手脱衣服,吓得小侄女大惊失色,连连对她称:“你买的什么碟?”弄得她一时很尴尬,当时连B面也没敢瞧。

  张女士称,第二天她就向文化部门作了反映。记者从文化部门了解到,这种碟片是拼凑产品,只是将超女的歌配上画面。虽然是正版的,但在内容上出版社的做法实在是过分。另外,超市已经这批货撤掉。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