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工遭猎枪打后又被强奸 体内遗留多颗钢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02 温州新闻网

  记者汪万里)昨天,躺在东莞市沙田镇医院的女工肖某仍然没有从肉体和心灵的双重伤痛中解脱出来,每次家人到医院看她,她就潸然泪下。她的丈夫肖先生说:“她的肺里有5个钢珠,肝里有6个钢珠,从左手中已经取出4个钢珠了;歹徒用猎枪打在她的背后,然后对她实施了强奸”,说着他也禁不住哭了起来。记者昨日获悉,嫌疑犯已被当地警方抓获。

  丈夫妻子当时下班回家

  在病房外,肖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结婚10多年了,在广西老家有两个儿子,一个10岁,一个6岁。为了让孩子过得更好,夫妻俩在东莞打工,每天辛苦地工作,加班挣钱。知道父母在外面辛苦,两个孩子在家很乖。

  据肖先生介绍,他妻子今年30岁,在沙田镇西太隆工业区一家五金厂上班。10月19日晚上11点多,妻子从厂里下班骑自行车回夫妻俩租住的地方。工厂离家约3公里,一路上都比较偏僻,到了晚上人就更少。在离家约300米的地方,妻子看到路边上站着一个男子,经过该男子几米后被他从背后用猎枪击中。这名男子将她拖入路边上茂密的野草中,旁边是鱼塘,“她反抗,凶手用石头打她的脑袋,还威胁,如果再吵就打死她”,就这样,妻子被该男子强奸。强奸之后,歹徒将妻子的裤子带走,连同口袋中的60元钱。

  肖先生说,他问了妻子很多次,妻子只讲了这些。每一次,他问着就流泪,妻子说着也流泪。在一旁的亲人也都跟着难过。

  医生多颗钢珠还在体内

  幸好,治安员晚上巡逻时发现路边上倒着一辆自行车,以为是有人喝醉酒跌入鱼塘去了,就用手电筒照过去寻找。倒在草堆中,遭受了肉体和精神两重摧残的女工肖某看到光线喊了起来,治安员发现了她,将她送到了医院。肖先生说,晚上12点多他已经躺下了,治安员找到了他租住的地方,告诉他,他妻子被人打劫了。

  “我在医院看到她的时候,心里太伤心了,是什么人啊这么残忍!”肖先生哽咽了。据沙田镇医院的医生介绍,女工肖某被人从背部用猎枪击中,肺部、肝部都被打进了多个钢珠,左手也被打中,经过手术后取出来4个钢珠,已经被警方拿走。而肺部、肝部现在还没有做手术,暂时无生命危险。“手术费用很高,而且一下子做这么多手术我也怕她身体受不了”,肖先生哭着说。

  警方凶犯被抓精神正常

  据悉,事发后,嫌疑犯很快就被沙田新沙派出所民警抓获。肖先生说,因为事发后第三天,他在医院时,一个年纪较大的女人带着五六个人找到病房,说“对不起,你老婆是我儿子打的”,并留下了2000元钱。他马上打电话去派出所确认了这一消息。

  昨天傍晚6点,记者离开后不久,这位母亲再次来到医院,表示他们正在找钱。

  昨天晚上,新沙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嫌疑犯姓邓,20多岁,本地人,精神看上去很正常,是用自己制造的猎枪开枪伤人后实施强奸等行为的。目前,该嫌疑犯已经移交市公安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