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句争吵的哥丧命深夜六十的哥街头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3日晚,在哈市道里区安国街与安宁街交口处附近,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两名男子刺死。闻讯赶到的六十余名的哥、勇敢市民和警方一起缉拿凶手,当场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几小时之后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3日23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哈市第一医院看到,在医院门前仍聚集着大批出租车,急救室内重伤的哥已经不治身亡。据目击者飞达出租车公司的张师傅介绍,当时他正在道里
区安国街与安宁街交口处出车,在与出事的出租车错车的时候看见出租车旁有人在打斗和争吵,其中一名男子栽倒在地不动了。他立刻跑了过去,看见该男子身下已经积了一大摊鲜血。行凶的两人分头往不同方向跑去,这时附近已聚来很多人,确定受伤的是出租车司机后,有人喊了一声:不能让他们跑了。清醒过来的众人立即开始追这两名凶手,在追凶手的人中有附近的路人,还有接到消息陆续赶来的出租车司机。当时现场非常乱,谁也数不清到底有多少人加入到了追赶的人群中。由于有一段路很窄,出租车司机们纷纷弃车徒步追赶,最后在爱建小区附近将其中一名男子追上。当时这名男子身上还有血迹,众人与随后赶来的民警合力将这名歹徒制伏。与此同时,在出事地点,另一组自发组成的救援队伍立即找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哈市第一医院,可是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在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大家通过死者手机内储存的号码联系其亲属。

  随后,记者赶到道里公安分局安静派出所,门前依然聚集着大批出租车。记者在派出所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满嘴酒气的李某叫嚷说,刚发生什么事已不记得了。警方从他身上搜出了凶器和驾驶证等物品。李某自称一直在江边靠打鱼为生,家里有妻子和一个上高中的女儿。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分头和在场的群众和六十名出租车司机追赶行凶者,将其中一人抓获。24日3时许,另一名嫌疑人也被抓捕归案。初步调查,两名嫌疑人是同事,当晚和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酒后在出租车上与司机发生口角,下车后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口等信号,二人上前敲车,司机下车和二人没说几句,其中一人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刺向出租车司机。

  24日凌晨,记者返回哈市第一医院,死者的妻子已赶到。据死者亲人介绍,出事出租车司机修某今年35岁,在哈市一家出租车公司开夜班。他和妻子从老家东宁县来哈市已经一年多,妻子以前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家里有一个8岁的女儿。随后,死者遗体被有关部门运走。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