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期招聘会28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姜艳秋 黄助 实习生丁颖磊 通讯员冯兆君)记者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扩大职业介绍公益化服务,积极促进就业,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在原每周一、三、五定期在台儿庄路举行“携手共进 从头再来”系列公益化招聘活动的基础上,将于近期组织大型公益化职业介绍系列活动,首期招聘会将于10月28日在南开区枫林园举办。

  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为使大龄下岗职工、失业人员、特殊就业困难人群都能够找到
一份工作,推出“免费求职联系卡”服务,持卡者可享受全程的免费求职服务。凡持下岗证、就失业证、再就业优惠证的失业人员凭此卡可享受每周一、三、五上午主场招聘会和全天候的免费推荐工作的服务。

  据介绍,10月28日的首场公益招聘活动,将以“金秋十月回馈社会”为主题,届时,将有100多家用人企业,现场提供8000个各类岗位,求职者可直接与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对接。同时场内还设立“红卡服务专区”,由专业人员对持“红卡”的求职者提供求职推荐、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全程免费服务。无“免费求职联系卡”人员,可凭下岗证、就失业证、再就业优惠证前往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和平区台儿庄路13号)公益化职介部换取。

  另外,除办理“免费求职联系卡”外,该中心还开展“无忧安置工程”系列活动,即对“双下岗人员”实行优先安置;对特困群体除优先安置外还提供跟踪服务,实行“一对一”帮扶;招聘现场还设“限时限岗12小时就业”;每天为下岗职工预留300个岗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