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酒师玩花式调酒玩出“火”失手烧伤6名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09 温州新闻网

  酒师玩火失手烧伤六客

  事发福田一酒吧,伤者多为脸部及手臂受伤,担心留下后遗症形象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丰雷)上周五晚上,福田区“太子”酒吧的调酒师进行花式调酒时,因玩火失手导致火焰喷向吧台,6名顾客被烧伤,受伤部位多在脸部及手臂上。目前,警方已经
介入调查。昨日,部分受伤顾客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担心脸部会留下伤痕影响形象。

  突见火光手臂起泡

  事发于本月21日晚11时30分左右。据伤者林先生介绍,当天是周五,酒吧内人很多,他和朋友只好坐在吧台。当时,吧台内有几个工作人员,其中调酒师不停地在玩花样,他把手中一个塞着棉花状物体的酒瓶反复地抛出、接住。当时吧台上有火,但没有人提醒顾客这样会有危险。

  “突然,眼前就一片火光,随后,脑袋、头发、上衣都着火了,”林先生说。随即,酒吧内就乱作一团,火光中,他看见有六七名顾客身上也在着火,他们一边慌乱地脱衣服,一边朝门外跑。林先生说,当时他的脸和手臂上就起了水泡,他脱下衣服将火扑灭,赶紧走回酒吧看究竟,才知道是调酒师在花式调酒时玩火失手,将带火的酒精喷到顾客身上了。随后,林先生打出租车去市二医院救治,并报警求助。

  两名男客伤势较重

  来自北京的王先生也在意外中被烧伤了脸部和手臂。据王先生说,当时很突然,一下全身都是火,他赶紧趴到地上,并脱掉衣服扑火,不久,身上的火被扑灭。随即,他听见有女孩子的哭声,循声望去,才知道有4名女顾客也被烧伤。事发后,酒吧派人将他们送往医院。

  据伤者介绍,当时,在吧台边坐的6名顾客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另外,还有衣服被烧着但人未受伤的顾客。伤者严小姐说,她是深圳人,脸上和胳膊上被烧伤,不知道脸部是否会留疤痕。伤者王小姐是香港人,其脸部也被烧伤。据市二医院有关人士介绍,当时,大约有6名伤者来医院就诊,后来,不严重的就没有住院,林先生和王先生烧伤比较重,便在医院留诊观察,直到前日下午才出院。

  据调查,6名伤者中有4名女子,其中两名女子脸部有伤。6名伤者中两名男子烧得较为严重,记者看到,伤者面部、胳膊、上身被灼伤,而且有黑色的烧过的痕迹。

  伤者担心容貌受损

  八卦岭派出所有关民警介绍,事发当晚,接报警后便派民警到医院,为伤者拍摄了照片,部分伤者到派出所做了笔录,酒吧相关人员也到派出所配合调查。目前,初步调查,事发原因是调酒师失手所致,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伤者表示,目前,前期治疗的费用已由酒吧派人支付,但是,目前仍不知道会留下什么后遗症,特别是面部被烧伤,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容貌。酒吧调酒师玩这样危险的游戏,也没有事先警示顾客注意,所以,酒吧应负全部责任。

  据酒吧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已经派人带伤者看病,而且支付了路费,下一步怎么赔偿,要等到伤者将病治好了再说。伤者应该先养好伤,具体怎样赔偿,要看伤者留下何等程度的后遗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