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感时尚 风生水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2:00 大众网-城市信报

  9月22日,乐健·英派斯健身俱乐部迎来了他一岁生日。当天的店庆活动内容丰富,共有10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引爆了所有会员的激情,让我们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不仅仅是健康和自信,还有快乐、时尚和幸运。

  名品展示

  掀起时尚风暴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海尔、苏宁、特区数码港、嘉华国际旅行社、ONLY女装及东华·美家居等单位的鼎立支持,他们不光给会员带来了豪华大奖,更将自己的特色产品、时尚新品进行了展示,让会员了解到很多时尚产品的信息及资讯。

  健身竞赛 健康无限

  健身小竞赛肯定是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项,跑步机竞走、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搭帐篷比赛……这些有趣而健康的比赛项目让很多来宾大显身手。你还别说,得冠军的都是我们的会员。看来,经常锻炼确实很有帮助。

  教练阵容

  演绎明星风采

  他们都是俱乐部的专职教练!

  他们曾经在健身比赛中脱颖而出,或者凭借实力从国际健身培训组织学成归来。他们每个人都是俱乐部的骄傲,而今齐心协力推出的这场美不胜收的表演,绝对可以称得上健美的饕餮之宴!

  传播幸运 收获快乐

  各种奖品的派发成为店庆的一大焦点,俱乐部联合联盟商户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奖品。42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港澳双飞5日游、浴房、高档木地板……各种奖品让来宾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品尝收获的乐趣。

  时尚、快乐、健康,乐健·英派斯周年店庆已不仅仅是属于自己的一次庆典,更是属于所有热爱运动、崇尚快乐的人们的一次精彩盛事。

  文/信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