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您说(05-10-2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道声谢●

  

  两件小事体现了厦门人的热情

  李国爱:我是武汉铁路局的职工,前不久随团来厦旅游。通过两件小事,我感受到了厦门人的热情与诚信。10月23日早晨,我在文园路的益康水果店买香烟,离开时忘了拿,转了大半天之后才发现。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回到该店,刚说了一句“不好意思”,店主就认出我了,她说,她用塑料袋把香烟装好了,放在货架上等我回来取。我很感激地说了声“谢谢”,她却说:这没什么。旅游团的人听说后,都评价“厦门人素质高,经商讲诚信”。导游小谢听说我要往武汉发图片,用自己的上网卡帮我传送。他们的言行,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烦心事●

  

  到家后才发现背部还扎了根针

  蔡先生:24日早上10时左右,我妈妈因颈椎增生到中医院看病,医生给她做针灸治疗。后来,那个医生要下班,交代另一个医生帮我妈拔针。治疗结束后,我妈从镇海路坐公交车到殿前,总觉得扎针的地方很痛。回到家后,她才发现背上还扎着一根针。我给医院反映,他们才派了一位医务人员到我家,帮我妈取针。

  有些早餐车夹卖“三无产品”

  朱先生:前几天,我孩子在一个早餐车上买饼吃,吃坏了肚子,又吐又拉的。现在有些早餐车上卖的是“三无”产品,我们每天要上班,没时间给孩子做早餐,只好让他到外面吃。他又不懂,卖的人说好吃就买了,结果变成这样。

  打麻将发出的喧闹声影响四邻

  陈女士:湖滨中路84号楼上经常有人打麻将,洗牌的声音和“吃”、“碰”的喧闹声,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曝光台●

  

  窄窄的人行道上还设了停车位

  林先生:禾祥西路繁荣广场对面至太湖新城对面的人行道非常窄,又设置了停车位,车子一停在那儿,行人都得侧身过,这附近有学校,过往的学生很多,车辆启动会危及行人安全。

  海沧大桥路面坑洼有安全隐患

  谢先生:海沧大桥的路面不平,坑坑洼洼的,车子经过时会飘起来,这样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将不平处修整一下。

  人民会堂周围草坪成了足球场

  一读者:24日下午4时许,人民会堂西北侧的草坪上,有近20个年轻人在踢足球,他们分成两组玩对抗赛;另有10多个10岁左右的少年在东南侧的草坪上踢球,我很担心这些草坪被糟蹋,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草坪的管理。

  ●提个醒●

  

  谁丢了身份证请尽快与我联系

  陈女士:我在湖滨南路新村站附近捡到胡泽利的身份证,请失主尽快与我联系,我的电话是5065903。

  小陈:我捡到秦霞的身份证,请失主与我联系,我的电话:8099798。

  王军玲 整理(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