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是最幸运新人?今晚揭盖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文慧报道 谁将是百余位新人中最幸运的一对?谁将有机会飞上蓝天在白云的簇拥下举办国内首个空中婚礼?谁将成为令无数情侣羡慕的新人?今晚就将揭晓!

  由南航北方分公司和辽沈晚报联合推出的全国首个空中婚礼经过5天的热烈报名和初步选拔,目前已有8对新人从150余位报名新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候选新人。今晚,本次活动将再掀高潮,将在沈阳商贸饭店举办“全国首个空中婚礼幸运新人选拔秀”,8对候选新人
将在选拔秀上一展风采,最终评选出本次空中婚礼的幸运新人。

  今晚6时30分,“全国首个空中婚礼幸运新人选拔秀”将在沈阳商贸饭店最大的宴会厅内举行。经过初选入围的8对新人将由金夫人婚纱影楼的专业化妆师设计外形,身着金夫人婚纱影楼提供的最时尚婚纱和礼服走上T型台,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随后,这8对新人还将或歌、或舞,一展他们的内在才华和特长。

  选拔秀将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当场为新人们评分,最终公布评选出的最优秀的一对幸运新人。同时,这对幸运的新人还将当场与南航北方分公司签约,成为南航明珠俱乐部沈阳地区形象大使。

  本次选拔秀结束过后,本周末被评选出的幸运新人就将登上南航的飞机,在蓝天白云间举办全国首个空中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