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年我们还要来参加玉博会”———广大参展商和市民期待下届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为期四天的第二届玉博会圆满地降下了帷幕,许多参展商赚得盘满钵满,广大市民也过了一把瘾,但他们意犹未尽,对下届盛会充满了期待:“明年我们还要来参加玉博会。”

  要告诉更多的客商来参会

  “玉博会搞得很好,中小企业在玉博会上可以充分展示自我风采,让群众认识、了
解企业和产品,使企业知名度得到提高,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广西桂平市西山云台茶厂厂长廖翠萍一边忙着撤馆工作,一边与记者聊了起来。从桂平市来参加第二届玉博会的企业只有她这一家,她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玉林市政府给她这个机会。去年她不知道有玉博会,没有参加,今年本来只是想来展示产品的,没想到竟卖出了几千元的产品。他觉得,玉林市场潜力巨大,玉博会商机无限,明年一定要争取再来参加。

  “想不到参会客商如此之多、想不到玉林的商气如此之旺。”来自浙江温州鞋业有限公司的金老板高兴地告诉记者,短短四天时间,公司带来的几百件产品基本上都卖完了。起初听同行说玉林有个玉博会很不错,她还半信半疑,今年过来参加玉博会也只是抱着来看一看的态度,没想到不虚此行,她感到很满意,回去后一定要告诉亲朋好友,让大家明年都来玉博会寻找商机共同发财。

  希望玉博会再延长几天

  来自海口椰树工艺休闲帽厂的刘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玉博会办得很成功,政府的接待工作做得很好,玉林人热情好客,亲商、近商、爱商的氛围很浓厚,在这里做生意他感到很踏实,感到遗憾的是四天时间太短了,希望明年举办的时间更长一些。与刘老板一样,来自深圳市棉织内衣厂的吴老板笑着说,玉博会办得很有规模,比别的地方那些展会都好,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玉博会能多延长几天。

  天天逛盛会都逛不够

  作为玉林市民,和广大商家一样,他们也有着同样的感受。一位姓吴的干部告诉记者:“玉博会给玉林带来最大的作用是推动了玉林经济的发展,同时对我们广大市民也很有好处,逛玉博会不但使我们得到了休闲娱乐,还使我们更多地了解了玉林,了解到原来我们玉林有那么多的优势,玉博会增强了我们玉林市民的荣誉感。”一位姓周的大姐说,去年首届玉博会开幕前后,玉林处处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就像过大年一样,大家都很高兴,所以今年都很期盼第二届玉博会召开。早在10多天前,大家都天天看报纸关注有关玉博会的消息,逛玉博会成为大家的享受,天天逛都逛不够,大家都希望年年都举办玉博会,并且希望以后的玉博会展馆白天、晚上都开,这样大家白天上班晚上逛会,玉博会的商机就更多了,也更能吸引商家前来投资,进一步促进玉林经济的发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