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琐事结怨 青海某学院学生张某捅死同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9日,青海某学院学生刘某与张某因琐事结怨,相约到校外“单挑”,在打斗之中,张某持刀将刘某伤害致死。截至记者发稿时,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8日晚,就读于青海某学院的刘某下晚自习后踢开了张某的宿舍,将熟睡之中的张某等人惊醒,于是张某等人便说了刘某几句,引起刘某不满。10月19日17时许,刘某先
后两次找到张某,称找一个地方“单挑”。张某应约后,并找了几个朋友一同前往约定“单挑”的地点。当日17时40分,张某怀揣匕首与几名同伙应约到该学院附近的一个小巷道内与在那里等候多时的刘某等人打了起来。张某持刀扑上去,一刀就捅在了刘某腹部,随后逃离现场。刘某后被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张某等人离开现场后,立即带着被捅伤的朋友赶到青海省红十字医院救治,因身上没有带钱,张某便打电话叫一名女同学送钱过来,并将凶器交给了这名女同学保管。随后,张某在西宁市滨河路上的一家旅店住下等父亲送钱,打算离开西宁。

  就在张某与其父亲联系时,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已经派人侦查此案,并锁定了张某藏匿地点,最终将其抓获。(作者:郭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