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抚顺打工者火海救人不幸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傅广新通讯员刘少俭)凌晨火起,正在看电视的打工者奋力救人,结果打工者和被救者均葬身火海。

  昨日零时许,抚顺市顺城区葛布新村一民宅发生火灾,大火烧毁两个房间,造成两人死亡。

  当日零时16分,抚顺市消防局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动顺城区消防大队迅速赶到现场。

  昨日上午,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起火民宅的门窗框都被烧成黑色,房间内的家具及生活用品全部烧毁,大火烧过的衣物杂乱地堆放在院子里,整栋房子烧得仅剩框架。院子里,一只宠物狗身上也有被火燎过的痕迹。

  据参加火灾扑救的消防战士介绍,当时火势非常猛烈,窗户玻璃被热浪烧灼成为碎片,熊熊的火苗沿着窗户向外喷射。消防官兵顶着浓烟烈焰,奋力扑救了30分钟,将大火扑灭。一名妇女和儿童在火场中逃生,这位妇女曾说当晚共有4人住在该套间内,其中里间住1人,她和孩子住在外间,另外一人在看电视。

  据这位妇女介绍,半夜,正在外间看电视的打工者小王发现里面的房间起火后到里间查看。“原本小王是要进里间救人的,但由于火势太大,两个人都葬身火海。”这位妇女说,他们是租借的当地民房,在从事艺术相片加工工作。

  据悉,打工者小王家住内蒙古自治区,目前亲属正在赴抚途中。目前,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